星期日, 10月 16, 2022

風月版鹹濕故仔之神經 atm

早上,天氣轉冷,小妮子仍要靚唔要命,仍要著短裙。

扭扭捏捏走入理財中心撳機,正打算轉身離去,旁邊的機在咇咇啾唧。

有冒失鬼忘了拿錢,目測有七、八張金牛。

剛想伸手去拿,猛然警醒,「不行呀!」

一宅男這時路過。

「先生,先生!可否幫忙拿錢,放我手袋?」

宅男問:「你為何自己不拿呢?」

小妮子腦筋急轉彎,「我,我怕呀!」

那「怕」字要吊高三度。

「我怕會中 covid 嘛!人哋未試過㗎」

說著一個媚眼甩過去。

宅男滿面疑惑。

「人家又剛做晒 handnail 嘛」,然後十點寇丹像玩魔術似的在波濤洶湧間曖昧掠過。

宅男眼睛「暴飛」之後,滿面不屑。

眼看都掖不住了,軟哄不行,直接利誘。「最多二一添作五,再加給你抽點水,點話點好?」

就順勢拉高短裙炫耀黑絲美腿。

宅男有些意動了....

這時候,「嚓」的一聲,櫃員機吞回那叠金牛。

小妮子和宅男大喊「吖唷」,滿面失望之情。

小妮子轉臭臉了:「死蠢,你就不能快些決定嗎?」

宅男卻換回一副饞相,「嘻嘻,世事無絕對,說不定等一下另有盲毛忘了拿錢。」

「我呸,去你的!」小妮子怒啐一聲,丟低宅男,

「角角角」快步離開。

宅男看沒戲也就走了。

這時 atm 機神神地又把那一叠金牛吐出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