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4, 2016

真係頂佢個肺

這已是多年以前的舊事,那時還是用xanga blog

16 Jun 2010
昨日順道到天水圍頌富間商務印書館打書釘 ,走的時候路過下一層的元綠,忽然聽到大聲吵架謾罵。以為是大人鬧交,點知就見到有個男人攔腰踢個細路女,個男人再推著輛BB車,車上再有個B。初時我只係覺得唔妥,但係都繼續行,心想不想多事,前面銀龍茶餐廳的客人也聽到聲探頭眼望望。本來想著自己只係輕鐵中途無拍出閘去睇書,回元朗吧。後來覺得如果人人都眼望望唔理,個女仔內傷死左點算?

元綠個帶位都離譜,佢當時比我更近,竟話睇唔到踢人。佢話不是在店內幫襯。我說事發點是剛在店內,怎可不理?她說問過女孩,說自己無做功課、講大話,所以爸爸很嬲。

女孩說不用報警。我問她多大了?她回答說十歲。我說:「你知,內傷係會死人架。」這時那男人回過來找女孩。他之前踢完女,再狠罵,然後丟下女孩入左銀龍,現下折返。我問他:「你是她甚麼人?」
他回答:「怎麼?」

「你是否踢過她?」

他沒答理我,掉頭就走,女孩跟他也走了。我後來見著個女保安,就吩咐她:「你看守著他。」


直至警察來,男人還是帶著一對仔女在茶餐廳。我也不知警察有否起訴他。臨走時我對警察話:「記得帶她驗傷呀!有事只管找我,我願做証人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