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30, 2005

他約我去迪士尼、無賴

他約我去迪士尼 很好聽,有第一Take版及甜蜜版,但我唔覺兩個版本有分別。

鄭中基既無賴都很好聽,見到o的歌詞就諗起阿董。

「常犯錯愛說謊但總會內疚...但講了就算...夢與想丟低很遠」(剪片:立法會片段,阿董正在講八萬五、乜港物港、跟住八萬五不存在,最後一份施政報告也敷衍了事)

「但是仍唯獨你愛我這廢人/在地球唯獨你愛我這廢人,出錯你都肯去忍...」(剪片:唔駛講都係董太)

「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...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」(剪片:七一遊行) 「偏偏你願意等。為何還喜歡我,我這種無賴,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...」(剪片:大舊江、葉劉、霍英東、鄔醫生)

「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...」(剪片:一眾變臉富豪及擦鞋仔,如老賭何等等)

沒有留言: